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0:43:31 阅读:71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材料工程系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为切实履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2021年7月11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与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的党员专家开展学术交流,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畅谈学习体会,激发党员的科研潜力,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发挥支部科研优势,精心打造“将支部建在科研链上”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与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党员专家赴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通过现场走访参观,从感悟周恩来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中,传承伟人精神,从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崇高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党员表示要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敬业修德,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研究真问题,着眼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科技创新服务能力。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