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09:50:06 阅读:58

近期,机材学院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列席了部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巡听旁听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学习收获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所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点评指出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准备充分,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批评能够联系具体情况,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要求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同志在理论武装下功夫,改进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