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专业建设简介
教研教改
课程教材建设
教学团队
教学成果
产教融合基地建设
研究生培养
培养方案
硕导简介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与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0:14 阅读:153

922日上午,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杨二龙、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王小兵一行来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政班子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了会议。

高荣院长对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与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一行表示欢迎,高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不断加深合作。

杨二龙院长介绍了东北石油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对我院多年来为东北石油大学输送了众多优秀的毕业生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共同组建科研团队,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在人才培养方面能尽量互修学分,增加人才培养的契合性。

杨二龙院长和学院高荣院长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杨二龙院长和学院马从兵书记一起为“战略合作联盟”揭牌。

      随后,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与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分别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