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专业建设简介
教研教改
课程教材建设
教学团队
教学成果
产教融合基地建设
研究生培养
培养方案
硕导简介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同学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5:38:10 阅读:214

为帮助考研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本学期开学第二周开始,机材学院以班级为单位陆续召开2017级15个班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党委副书记李炜、2017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炜副书记结合往年考研情况为学生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并从研究生报考与录取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与辅导。马从兵书记激励广大学生要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要志存高远,坚定梦想,锲而不舍,坚持备考;鼓励同学们要做到理想坚定,不怕苦难,顽强奋斗,永不气馁,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会后,机材学院还对参加考研的同学进行了慰问,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有力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让学生对报考研究生的意愿专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为2017级毕业生考研、就业增强信心,坚定底气。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