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各年级开展“反诈防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21:22:05 阅读:98

为了落实学校反诈防骗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学生反诈防骗的意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学工办主任郁大同、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参加各年级各班级的“反诈防骗”主题班会。

会上,马书记、王书记、郁主任、各年级辅导员通报了学校近期学生被诈骗的典型案例,向学生科普常见的诈骗手法,并和学生强调“如遇到诈骗或疑似诈骗的事情,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辅导员来协助解决问题”。带领学生了解完诈骗典型案例后,为了给学生加深影响,各年级辅导员给学生发放了“防诈骗告知书”。学生仔细阅读后,签上了自己的姓名,表示自己已经仔细阅读,并熟知上述网络诈骗常见手法。后续学院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反诈防骗意识,计划向每一个学生发放“反诈防骗”手册,以身边的真实案例来警醒每一位同学。

通过此次学院召开的各年级“反诈防骗”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诈骗的常见手法,并表示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刻刻都会提高警惕,为淮阴工学院“无诈校园”的建设,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