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7 16:26:09 阅读:92

为了做好2018级考研复试调剂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3月7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8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办主任郁大同、2018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主持。

会上马从兵书记针对毕业班目前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一,强调考研复试及调剂的重要性,希望班主任老师重视起来,根据学生的情况具体问题,尽全力帮助他们复试及调剂成功;二,提醒学生掌握就业工作的时效性,积极应聘,找到满意的工作;三,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学生宿舍,积极宣传防网络诈骗政策,提高学生的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四,毕业生面临着学业以及就业等多重压力,容易出现心理问题,建议班主任用好各班党员,及时发现学生的苗头,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五,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提醒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非不要不离校,离校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六,学业预警方面,重点学生重点关注,做好补考答疑辅导和重修提醒,为顺利毕业提前做好准备。

郁大同主任向与会班主任通报了本届研究生成绩统计情况,提醒各班主任进一步掌握详细情况,及时指导同学复试技巧。

会上,班主任们对做好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展开讨论,纷纷献计献策并表示一定督促好同学积极准备、积极应试、积极调剂,做好研究生录取关键工作。

本次会议,帮助2018级班主任老师抓住近期年级的重点工作,加强了工作交流,有助于提高班级工作成效。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