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0 16:53:00 阅读:124

11月19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学工办主任郁大同、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考研同学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由辅导员罗泽如老师做考研动员PPT汇报,罗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考什么、目标怎么选、为什么有人不成功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全面分析了考研形势、目标选择、复习计划、学习方法、动机激励,对考研同学进行全方位的指导。

大会现场视频连线了考取研究生的2017级赵语涵和孙晓静两位学姐,她们通过视频谈了考研的体会和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的感受,学姐的寄语鼓励给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

2019级李华宇、骆小雨同学代表考研同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咬定目标、勤奋努力、坚持不懈,争取考研成功。

王明霞副书记发表讲话,对考研同学奋力进取、励志成才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追逐梦想、制定计划、立即行动!

最后举行签名仪式,每位考研同学在签名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