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喜获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19/12/05 15:06:32 阅读:587

近日,江苏省学位办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畅皓皓同学的“有机硅流化床反应器流态化质量的优化设计” 论文喜获殊荣。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教育评估项目的通知》和《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过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研究生教指委复评、合规审核、综合组专家复核投票、评选委员会审定评选结果等评选程序,本年度评出400篇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李伯奎教授指导的畅皓皓同学学位论文经校内专家评审、学校推荐、省评估院“同行评审、全盲评审、对标评审”、省教育厅公示等环节,最终被评为2019年江苏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李伯奎教授指导硕士获得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已经是第二次了,2018年指导2016级研究生颜彬同学的学位论文《氟化氢解析器的设计》也曾获此殊荣,同年,李伯奎教授还获得省“十佳研究生导师提名奖”。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