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17:23:29 阅读:66

12月9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卓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督导组刘强辉到场督查指导,会议由马从兵主持。

马从兵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明霞领学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讨论。

马从兵要求各党支部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从兵提出了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以统一的思想行动,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要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