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12/03 16:56:04 阅读:55

12月2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罗泽如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罗老师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既要学好,又要学深,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