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暨校长奖章候选人风采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15:20:07 阅读:28

12月13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8开展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暨校长奖章候选人风采展评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学工办主任郁大同,院团委书记叶斐斐,辅导员罗泽如、朱天明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郁大同主持。



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共有四位候选人入围学院公开展示评审阶段,候选人围绕思想政治素质、学科竞赛、志愿服务、文体活动以及自己的目标规划等结合PPT展示依次汇报。现场师生均惊叹于四位同学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优秀表现。

王明霞在总结点评中肯定了四位候选人在课程学习、学科竞赛、学生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优异表现,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做到行稳致远、全面发展,用奋斗书写最美的四年青春时光。并勉励参会的其他学生代表,希望他们以校长奖章候选人为榜样,树立远大目标理想,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不负大学时光。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学院校长奖章候选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更多同学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激励更多学子向身边优秀的同学看齐,对标找差,勤奋学习,更好地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