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最美宿舍”“文明宿舍”创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17:36:57 阅读:2

为进一步加强最美宿舍、文明宿舍的创建,近日,机材学院在12号楼403教室举行“最美宿舍”、“文明宿舍”创建评选活动。辅导员王全国,纪佳和部分同学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长张云龙主持。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行动,热情洋溢,表现出优秀的精神风貌。各宿舍选手依次上台通过一张张图片展示宿舍成员风貌,宿舍文化,学业成绩,参与校园文化情况,宿舍卫生环境和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情况。

负责宿舍创建的辅导员王全国希望同学们要明确“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宿舍卫生是为提升自己生活质量而做;从行动上,要凝聚宿舍集体力量,“劳动半小时,舒心一星期”,自觉做好宿舍卫生,建设宿舍文化,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和秩序,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辅导员纪佳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友爱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意识。



本次宿舍评比活动不仅展现了学生良好的学业成绩和宿舍文化,同时对打造文明宿舍和最美宿舍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今后学院将持续并深入地开展宿舍评比活动,为学院精神文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