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熄灯一小时”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4 19:41:15 阅读:548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响应两会号召,积极关注环境问题,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环保意识。3月24日中午11时,在巴士管家公司的倾力配合下,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枚乘路校区五食堂门口开展“熄灯一小时”签名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及小红帽志愿者队负责,呼吁广大同学积极承担保护环境的使命。

五食堂门口,同学们积极在签名海报前集体留影、签名,表达了保护环境的决心。阳光明媚,清风微拂,同学们在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和小红帽志愿者队各部长的带领下,热烈讨论着两会环保热点话题,向来往同学科普环保小知识,以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培养同学们奉献社会的责任感。最后,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及小红帽志愿者队全体成员和参与前来签名的同学一起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并喊出“熄灯一小时,燃亮生态未来”的口号。

本次活动立足于学院,积极响应两会号召,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学习到了雷锋同志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真正明白了我们所面临的严峻环境问题,真正认识到自己肩上所承载的使命。雷锋月里学雷锋,完善自我,奉献社会。只要每个人都能心存环保意识,心存雷锋精神,从自我做起,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等着我们。

作者:王乐超

编辑:李环宇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