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28 10:36:02 阅读:4

为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9月27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54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马从兵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和主要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常绿以《踔厉奋发、勇担使命,为加快建成高水平淮安大学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并对学院如何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马从兵指出,本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催人奋进、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必将对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产生重大推动作用。会议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上下要紧跟学校党委各项部署和要求,全面抓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马从兵强调,下一步学院将在做好宣传学习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对学院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以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特别是在着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高水平教师队伍发展体系、高水平学科建设体系、高水平科技创新与服务体系、高水平开放办学、高水平文化传承创新体系、高水平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永葆奋进之姿,一步一个脚印把第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建设高水平淮安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