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09:54:43 阅读:134

为做好2018级同学暑期考研复习和学业检查工作,7月7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YFJ0101和YFJ0102召开2018级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学工办主任郁大同、2018级辅导员李阳、施丽萍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学工办主任郁大同分别主持讲话。

本次大会,王明霞副书记和郁大同主任从考研的重要性和学业预警工作两方面对2018级同学提出要求和期望。会上,王明霞从社会需求、学校资源、个人发展三个层面向同学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并就近三年学院各专业考研的数据进行了分析以及2021届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从人校匹配确立考研方向、清晰招考学校要求、了解学生本人能力三个方面帮学生分析考研现状、确立合理目标院校。

学工办郁大同主任对2018级的学业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同学们要清楚自身学业存在的问题,合理选课,除了挂科课程外,对于公共选修课、创新学分要一样重视。鼓励仍有挂科的同学要抓紧时间,认真对待学业,确保顺利毕业。

最后,王明霞向全体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相关通知以及暑假离校前后的安全教育。她强调,本次暑假对于考研的复习至关重要,要求考研的同学一定要把握住暑假复习时间,鼓励考研同学留校复习,学院会为留校的考研同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