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2:38:00 阅读:274

6月28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卓行楼401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及新党员出席活动。

在新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党员代表江婕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誓言铿锵,彰显忠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再次接受党性洗礼。

新党员代表骆小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既要做思想上的先锋,又要做行动上的表率;不仅仅要有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要有过硬的工作本领;要有乐于奉献崇高精神。

院党委书记马从兵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马从兵希望新党员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以实际行动履行庄重誓言,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马从兵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共产党员;二要立足本职,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三要加强修养,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共产党员;四要攻坚克难,做勇于担当奉献的共产党员。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