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8:39:35 阅读:21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保障训练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10月23日下午3: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在15401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炜,学工办主任郁大同、团委副书记郭巧会,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所有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

会议伊始,李炜书记为运动员们做大会动员,他分析了往年运动会的成绩,表扬了此次运动会运动员训练的积极性,并对运动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比赛中应量力而行,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最后,伴随着掌声的响起,本次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运动员的参赛热情与活力,为更好地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推动我院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