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09:44:48 阅读:65

10月23日上午9:00在15401报告厅,机材学院邀请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2016级相关专业同学参加会议。

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是苏州市直属大型国有企业,下设7个处室,7家分(子)公司、中心,5家对外投资公司。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集团下设七个分子公司之一,主要承担已开通1、2、4号线总计约120公里线路的运营组织工作和设备设施维修任务,以及待开通新线路的运营筹备工作。运营分公司总部坐落于太湖之滨、国家风景名胜区天平山南侧,目前下设3个车辆段,3个停车场,1个控制中心,5个生产中心,8个职能部门,现有员工7000多名。苏州轨道交通始终坚持“锐志求新,稳健高效”的发展理念和“精工细作,精益求精”的质量理念,矢志打造轨道交通百年精品工程。时刻铭记“快乐启程,温馨到达”的服务理念,以乘客满意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致力于构建一个安全、快捷、舒适、环保的城市现代化轨道交通网络系统。我们牢记“为苏州加速,让城市精彩”的时代使命,秉持“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企业精神,克难奋进,砥砺前行,为改善城市交通结构、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提升市民出行质量贡献力量。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给该公司提供了人才输送的机会,也给更多的2020届毕业生一份就业的选择。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