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筑梦淮工 不负韶华”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18:35:28 阅读:335

4月15日晚,机材学院在YFJ0204教室举办机材学院“筑梦淮工 不负韶华”宣讲会,会议由学工班主任郁大同老师主持,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邀请了校首届“校长奖章”获得者、机自1156班倪赛华同学做宣讲。

倪赛华同学是我院创客实验室“校园传书”项目负责人,曾获: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他在宣讲会中结合自身参赛经验从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一般特点、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创新创业大赛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等几个方面和现场同学做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鼓励现场的大学生要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中,为梦而赛,为爱而创。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作者:郁大同

编辑:孙伶俐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