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业检查布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7:06:57 阅读:151

5月29日下午,机材学院在15401报告厅召开2016级学业检查布置动员会,学院党委李炜副书记、学工办郁大同主任及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郁大同老师宣读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关于在2016级开展学业检查的通知,要求各班级根据工作情况认真落实通知内容,通过学业梳理和检查,明确学生学业存在问题,增强学习紧迫感,激发学习动机,树立学习目标。针对多门课程重修和多人重修、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率不高等问题,班级党员、学生干部要加强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帮助和指导作用,开展面对面的帮扶活动,帮助他们制定学业计划、引导他们合理选课、积极参与课程答疑,监督他们按时完成学业。

李炜副书记强调强调目前2016级学生的重修课程只有一次选课重修机会,本学期临近结束,同学们要刻苦复习,诚信考试,力争做到在期末考试中零挂科。结合学生学业检查情况,及时做好学业通报工作。加强对学业预警学生的日常督促和管理,协调解决学业预警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16级同学的学业指导,激发学业困难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教育和引导同学按时完成学业。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