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培英奖学金公开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9/10/13 16:23:44 阅读:192

20191011日下午,机材学院在15401报告厅召开2019年培英奖学金公开评选会,学工办主任郁大同老师,辅导员李环宇老师、房晨老师、郭巧会老师、施丽萍老师以及全体培英奖学金候选人参加会议

经过学生自主申报,各年级层层筛选出来的培英奖学金候选人在2分钟的限定时间内分别从学业成绩、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充分展现自己。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培英奖学金评选评分标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此次培英奖学金候选人进行了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昭、卢晓、谯兴龙等15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培英奖学金资格。学院将根据工作程序,将拟获培英奖学金学生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

15名培英候选人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也都表现出众,充分展现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