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1 14:37:15 阅读:1038

5月17-19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在兰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张满、徐鸿宾两位老师带领8名同学,组成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为参加本次大赛作了精心准备,赛前师生刻苦训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师生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三等奖2项。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学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发起和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国40余所学校的165组作品报名参赛,比赛以创新与创造为基本思想,分为自由选题、固定命题两种形式进行答辩,答辩现场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测试。

作者:李环宇

编辑:孙伶俐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