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1:45:25 阅读:404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612日下午2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卓行楼401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到会讲话,校督导组、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许东风,校组织干部科董飞全程督导。会议由马从兵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13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正式党员109名,符合法定程序。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华学成部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自上次换届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责,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抓学习、强化班子整体素质,抓基础、强化党员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内涵、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和质量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的二级党组织是办学治校的中坚力量,在同级各种组织中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他希望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马从兵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四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

 

马从兵指出,自上次换届以来,学院党委旗帜鲜明讲政治,党的政治核心作用有力发挥;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扎实推进,科技创新与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师资队伍质态不断优化;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马从兵指出,今后四年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建设为核心,锐意改革,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马从兵指出,2020年将是学校硕士单位申报关键之年,是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之年,让我们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奋力争先,为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新跨越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党委委员预备人选名单。在监票人监督下,到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马从兵、朱为国、李炜、罗泽如、高荣(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为中共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委员。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马从兵为党委书记,李炜为党委副书记。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