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专业建设简介
教研教改
课程教材建设
教学团队
教学成果
产教融合基地建设
研究生培养
培养方案
硕导简介
 
杰士德产教融合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产教融合基地建设 > 杰士德产教融合基地 > 正文
赴杰士德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9 09:59:17 阅读:154

3月25日下午15时,高荣院长带队赴杰士德昆山园区进行参观交流,受到了杰出校友、杰士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杰士德大学校长景余祥先生热情接待。

在交流会上,高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表达了“产教融合、科教协同、项目驱动”的办学理念。同时表达了期待与杰士德集团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将校企合作切切实实的落到实处,做到多方共赢

景董事长表示,淮阴工学院的办学理念与杰士德集团发展的战略规划高度契合,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望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融合并对以上各个方面合作细节达成了一致意见。

随后,在杰士德集团董事长特助、杰士德大学常务副校长魏小俊的陪同下,高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艾派科技有限公司、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鑫鑫直线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详细参观工业机器人测试实验室、制造工程实验室及AGV应用展示区。高院长对机器人的运动轨迹分析、精密直线导轨的自主研发实力、高效的生产技术以及核心零部件的产业链布局表示高度赞赏,并就车间核心零部件的生产、技术平台、研发团队与公司技术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