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1 09:45:58 阅读:202

10月30日下午,机材学院在15401开展“校友大讲堂”活动,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学校杰出校友、淮阴工学院扬州校友会副秘书长朱燕勤做“大学生就业经验分享”主题演讲,学院2017级学生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中,朱燕勤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选择就业机会”、“制作简历”、“面试技巧”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她强调,选择就业机会要关注学习机会;制作简历要简洁明了,突出重点;面试要着装正式,灵活应变。最后,她寄语学弟学妹们:一要自律自信,做好职业规划;二要坚持奋斗,持续学习;三要提高情商与执行力,学习狼性文化。

本次报告会旨在让毕业生了解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并结合实际情况,作出准确的自我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