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朱晓文副校长一行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31 15:33:15 阅读:140


331日上午,朱晓文副校长率学生处处长张伏力、团委书记包旭、学生处副处长王启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文亚、团委副书记蔡熙文等一行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就业、考研和“创青春”项目进展等方面工作的调研,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院长高荣、党委副书记李炜、副院长叶玮、院长助理朱卫国和相关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考研工作和2020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组织和项目培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李炜副书记首先汇报了近期学院的就业、考研和“创青春”项目进展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如何扎实落实毕业班就业与考研工作的具体举措。马从兵书记在会上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强调考研工作与学风建设工作密不可分;他指出,毕业班考研调剂工作与就业工作目前正在有序开展,学院将不遗余力的配合学校落实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高荣院长表示,学院党政领导将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展学院的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完成学校下达的各方面工作指标。学院的其他几位领导也就此次调研内容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了想法。

 

最后,朱晓文副校长对学院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考研工作要抓早抓实抓短,特别是要落实好考研调剂工作,在国家线出分的时间点,要进一步摸清学生调剂情况;二、就业工作要抓重点,积极联系就业单位,实施“人盯人”工作战略,确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三、精心打磨“创青春”的重点项目,创造各种有利条件,不断推进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