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权益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09:43:58 阅读:83

2021年3月上旬,为响应我校改革方案提出的“以促进教育公平和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关注学生群体中具有普遍性的利益诉求,完善维护学生权益的组织化渠道和机制”要求,机械与材料学院举办权益提案征集活动,通过搭建平台,聆听学生在校生活不便之处,努力解决问题,营造良好学习环境。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院各班级班委收集就关于保卫处、饮服中心、宿管中心、后勤服务、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图书馆等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以及涉及期望解决问题的方式。班级班委广泛收集提案,学院学生对此活动反响热烈,积极为学校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建言献策,促进了学院相关建设的改进。本次提案内容主要涉及宿舍沐浴、食堂餐食、校医务室、图书馆等方面问题。

通过此次举办权益服务提案收集活动,不仅促进了学院学生与学院的交流,而且有利于学院明确下一步工作需要改进的方向,共同为建设美丽校园而努力。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