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绽放青春风采”--我院学子在校第二十二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9 17:17:17 阅读:275

10月28日上午,淮阴工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于枚乘路校区南苑操场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和运动员们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各学院的运动员方阵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依次入场。“勤谦笃实,创新精工,机材机材,开创未来”,机材学子举起书有院训的标牌,高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阔步,满怀自信,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主席台的检阅。

Cache_14647a4b01be910f.

广播操比赛中,机材方阵整齐划一,动作轻快有力,一开一合中尽显我院学子蓬勃向上、豪迈热情的精神面貌,新生广播操比赛荣获三等奖。

在本次校运动会的赛场上,机材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以惊人的毅力和爆发力,在校运动会中展示青春活力:在足球颠球与团体引体向上比赛中,我院成功卫冕;在男子铅球与实心球比赛中,毛帅澎夺得双冠;最后,在15x400米团体赛中,机材健儿们一鼓作气,不断赶超对手,拔得头筹。截止到10月29日下午,淮阴工学院校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取得总积分排名第四的成绩。

IMG_256

在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同时,更有一群幕后工作者,在默默地奉献付出,为他们加油助威,这个成绩是整个机材学院师生一起努力奋斗的结果。

IMG_256

校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校园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上我院的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勇争第一、友谊长存的运动精神,再创佳绩。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