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校运动会赛前训练
发布时间:2020/11/03 09:48:58 阅读:169

108日至113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校运动会参赛者在北苑操场展开运动会赛前训练。

每天上午6:30,运动员进入北苑运动场,自觉进行跑步热身,使自己快速进入运动状态中,为接下来的专项训练做好准备。学生会体育部组织运动员们进行了专项训练,并针对运动员所报项目和训练程度进行了强度调整。期间,广播操和舞龙也进行着紧张的训练,运动员们在朝阳下一遍一遍的练习,展示出我院学子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气势。

训练过程中,运动员们态度积极,不断超越自我,希望他们能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在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