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心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4:58:35 阅读:49

大学生在春季产生的一些情绪较为明显,为此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配合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组织并开展春季一系列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进一步推动心理育人工作。

18级学生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通过本次主题心理教育,同学们能更好地进行学习和生活,清晰认识到心中的目标,将继续逐梦前行。根据“坚定意志 逐梦前行”的主题,同学设计心理微海报,我院共提交5付作品,体现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精神。

此次“3.20”心理健康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以构建和谐学院为目标,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文化活动,帮助同学们拥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养成关爱自我、关爱他人的个性品格和自信务实的人生观。引导同学们关爱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体验自己存在的价值。相信在这次系列心理活动后,同学们可以从中认识到调节情绪的必要性,并且学会如何科学健康的解决心理问题,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