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最美宿舍”和“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16:55:31 阅读:3

为进一步弘扬卫生运动新风尚,筑牢安全健康第一的生活方式,近日,机材学院开展“最美宿舍”和“文明宿舍”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郁大同,分团委书记叶斐斐,辅导员王全国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全国主持。



郁大同详细解读了开展“最美宿舍、文明宿舍”重点创建月的活动通知及学院的实施方案,带领同学认真学习《淮阴工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守则》和《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标准》,布置了文明宿舍评比工作。

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创建,各年级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此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助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学生公寓文明创建工作,优化育人环境,创造和谐、整洁、文明、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和优良环境。

机材学院学生会负责同学、各班班长、班级生活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