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制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1 07:36:20 阅读:31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宪法,加强对师生宪法意识的培养,11月20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队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制建设”主题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活动中,小红帽志愿者队组织学生代表在宿舍、食堂等区域开展宪法知识问卷调查,采访师生并宣传宪法知识,积极倡导广大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在生活中做弘扬宪法精神的倡导者、推进法制建设的奋进者。采访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在写有“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制建设”的横幅上签名并合影。

此次宪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了“七五”普法规划,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了解师生知法、学法现状,推进校园法制文化建设,推动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