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材学院成功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10:02:49 阅读:140

烟花三月,春暖花开,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的日子里,为丰富女教职工生活,宣扬先进女共产党员优秀事迹,3月8日下午机材学院分工会在学院成功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庆“三八”节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插花比赛、夹平平球比赛、跳绳比赛、套圈比赛和踢毽子比赛。

在各项活动中,插花老师热情细致的为大家讲解了插花、以及花卉的相关知识,并进行了专业师范,让大家对插花有了更深地了解。

本次“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庆“三八”节主题活动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融洽了工作氛围。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