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材学院分党校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09/11 16:15:37 阅读:69

9月10日晚,机材学院分党校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由党委副书记王明霞主讲,党课的主题是“学习周恩来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培训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18、19、20级本科生、研究生共77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周恩来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中国人民解放军主要创建人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是全党公认的楷模!

王明霞副书记的党课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重温周恩来一生,领略伟人风范;二是悟透周恩来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三是传承周恩来精神,彰显育人特色。激励全体学员以周恩来精神为榜样,发扬勤奋、刻苦、团结、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快达到党员标准,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