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15:03:00 阅读:33

2月16号下午,机材学院在15401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院长高荣、副书记王明霞、副院长朱为国、陈中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上,学工办主任郁大同就学业帮扶、学风建设、考研就业、学科竞赛等安排了本学期各年级的重点工作。

王明霞就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宿舍卫生安全检查、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心理健康关怀、爱校荣校主题教育等方面说了详细说明。要求各班班主任老师尽快召开线上主题班会,传达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并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状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马从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明确了疫情防控是当前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近期学生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到刚硬管理和柔性关怀相结合;二是充分发挥教师、学生骨干的作用,继续深入开展学业预警帮扶工作;三是抓好考研工作,尤其是做好19级考研再动员工作,提高学风建设成效;四是意识形态安全、人身安全、宿舍安全、心理健康等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五是毕业生就业思想动员、就业工作推进不能放松。

最后,马从兵就做好班主任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加强研究,提升工作成效;三是注重人文关怀,构建和谐师生关系;四是注重底线思维,守好安全防线。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机材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