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医用材料及高端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 18:46:14 阅读:240

为了进一步增强江苏省医用材料及高端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的对外交流合作,探讨工程中心未来发展规划,工程中心与2020年12月12日邀请多名国内知名专家召开学术委员会视频会议。会议首先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叶玮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工程中心情况;然后共同评审了工程中心开放课题,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资助课题四项(详见附表);最后,与会专家就工程中心下阶段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

参与本次视频会议的国内知名专家有:宿迁学院副校长丁红燕教授,南京大学宋玉君教授,江南大学马丕明教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金晶研究员,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赵杰教授。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工程中心吸取了专家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的科研方向与发展规划。同时,经邀请,多名与会专家表示愿意来我中心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以及科学研究、平台发展进行交流。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