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工程认证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1:26 阅读:113

为进一步提高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水平,推进学院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工程教育认证专家陈关龙教授通过线上的方式,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基于认证理念的一流专业建设》的报告,主要围绕工程教育认证概况、2020专业认证要点、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一流专业建设要点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领会了工程认证继续改进任务的艰巨性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要点,为机自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年度报备工作和一流专业建设起到了指导作用。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