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有东副校长一行到机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4:20:22 阅读:134

9月17日下午,张有东副校长一行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有东副校长对我院科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长效的激励机制和政策,鼓励教师与企业深入交流合作。二是要进一步汇聚团队、搭建平台、扎根行业,厘清制造产业链上下游间的关系,立足长远,明确学院在产业链中的发展定位,并且使科研组织工作常态化。三是要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拓宽视野,积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产业发展。

会上,科技处处长高尚兵、副处长王纪忠、处长助理张浩分别就学校科研政策导向、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高荣院长重点汇报了学院2020年在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和成绩,并就目前机材学院在科技工作上经验做法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及计划等向张校长进行了详细汇报。叶玮副院长、朱为国副院长、陈中副主任分别就学院的科研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先进制造实验室考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