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9/04/12 17:25:35 阅读:556

2019年4月9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会议由机材学院高荣院长主持。由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学院袁军堂、东南大学机械学院贾民平、南京工业大学机械学院廖传华、盐城工学院机械学院周海四位教授和江苏科圣化工机械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杨崇高任评审专家。

我校王冬冬副校长参加评审会并致欢迎辞。针对专家意见,她提出专业实验设备建设要体现过程性,多开设综合性和设计性实验,开发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做好师资规划工作,进一步加强专业的其他各项建设工作,按照省学士学位审核评估要求,按时按质上报相关材料。

专家组组长袁军堂教授代表专家组进行了反馈,一致认为专业建设总体良好,也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规划。专家组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师资队伍、专业办学条件、教学过程与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设计,并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并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淮阴工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负责人李伯奎教授汇报了该专业建设情况。

作者:高荣

编辑:孙伶俐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