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助力考研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7 14:28:49 阅读:121

临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为鼓励我院考研学生积极迎考,增强备考信心,2021年11月26日下午4:00,机材学院在YFJ0101教室举办“冬日送温暖、助力考研生”餐券发放活动,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2018级辅导员和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明霞副书记首先送上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祝福,希望考研学子带着学院的期望、亲人的嘱托,奋战最后30天,成就最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时间、分配好精力、牢牢抓紧机会、坚持冲刺到最后一秒,并激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在学习的同时注意身体,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实现读研梦想。

最后,学院向同学们发放慰问餐券,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我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既是对考研同学的关怀慰问,也是考前的动员鼓舞,坚定同学考研的决心,增长同学努力拼搏的势头,体现学院领导老师们对考研同学的深切关怀和期望。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将学院的关心转变为行动,不畏困难,认真复习参加考试。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