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四期团课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0/05/02 08:47:05 阅读:106

429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持制度自信”主题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四期团课培训第三讲《奋斗青春:就业篇》。本次培训会主讲人为学工办主任郁大同,2018级与2019级学生共123人参加了此次团课。

郁大同主任通过详实的数据从国家、学校和学院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大学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并为同学们全面系统讲授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他就个人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两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就如何考研、如何选择学校以及考研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做了三方面的指导,激励同学们树立信心,确定考研目标和方向,勤奋努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信仰公开课属于素养公开课,旨在让学员们认清自我,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为今后的就业和考研做好充足的准备。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