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5 16:19:56 阅读:202

7月24日,机材学院分年级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各年级辅导员和暑期留校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郁大同主任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王明霞副书记要求留校学生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等良好生活习惯;每天进行体温测量上报,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并及时向辅导员报告;符合条件且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同学,要积极主动尽快接种;必须遵守暑期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不得留宿校外人员和校内未经批准留校的学生,不得夜不归宿。

F3BC0

最后,同学们提出来一些近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需要学院帮忙的问题,各年级辅导员认真做好记录,尽最大限度帮助同学们解决相关问题。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