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启航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七期团组织关系转接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08 16:28:28 阅读:178

为做好2021届毕业班学生“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7日下午2:30在15401召开启航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七期团组织关系转接业务培训。学院团委副书记郭巧会老师主持,学生会组织部学生干部和毕业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共计36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内容以“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接业务培训为主,强调了团组织关系转出的工作原则和具体流程,对团员、支部书记的智慧团建界面的相关操作进行演示讲解,重点对团组织关系转出过程常见问题作出明确解答,最后安排部署具体分工。学生干部认真听讲,用心思考,牢记每一步工作步骤,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

通过本次“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接业务培训的开展,毕业班学生干部对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有了全面透彻的了解,便于他们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做好学院团委重点工作夯实基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