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正亚副校长对话联系班级,开展初心与使命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30 09:21:34 阅读:64

11月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参加联系班级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自1171班主题班会,与学生交流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

杨正亚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机自1171班的周恩来班创建情况汇报和学生代表对大学生初心的理解,高度肯定了全班在班风、学风以及优秀学生培养方面的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与学生做了交流互动。

杨正亚副校长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对大学生初心的理解,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学业为先,勤于刻苦钻研,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二是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勇于砥砺奋斗,成就更好的自己;三是涵养爱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爱国奉献的奋斗者;四是勤于实践与探索,练就过硬的专业素养,增强核心竞争力。他还提出,在接下来时间里要更加关注、联系班级,解决和协调班级中出现的问题,也诚恳地希望同学们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炜、机自1171班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