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 “造梦青春,扬帆起航”时间信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9 21:04:34 阅读:78

不负韶华,珍惜时光。1119号下午3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举办了 “造梦青春,扬帆起航”时间信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骨干黄志主持,此次活动主要面向20182019级机材学子。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由学生会成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发信纸。随后,主持人黄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形式和目的:写一封关于未来一年的计划,并寄给明年的自己,让明年的自己可以回望过去的一年,希望来年的自己仍然能够不忘初心。期间,同学们互相交流着自己对未来的设想,并将心中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写在纸上。不管是对未来的想象,对初心的追求还是对梦想的向往,每一封信都寄托着同学们对未来的自己的期盼与鼓励。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让同学们懂得珍惜时光,刻苦努力,让青春与梦想扬帆起航,更为我院建设良好的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