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苏州科瓴电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20:40:08 阅读:825

1月3日下午2: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5408举办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中,苏州科瓴电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张洪向学院18届毕业生组织宣讲活动,公司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晓伟围绕如何选择一个好的行业、如何选择一个好的职业、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平台三个议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精神、发展理念、人员需求等情况。互动环节上,针对毕业生现场提出的问题,公司负责人予以详细的解答。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让学院更多的毕业生了解了自身专业的发展优势、薪资待遇、职业前景等信息,为学院学子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求职平台。

作者:李环宇

编辑:李环宇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