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开展3.15手抄报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20:22:54 阅读:475

3月15日-20日,我院小红帽志愿者开展“理智消费,合理维权”为主题的3.15手抄报比赛活动。

同学们通过阅读 书报、上网查询等途径多方搜集整理有关的法律常识、法制案例、法制典故。充分利用课余 时间精心设计版面,工整地书写文字,恰当富有创意地配插图,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学校的宣传教育活动中。各班将上交作品进行了筛选,评出了优秀作品上交,然后将所有得奖同学的优秀作品在宣传栏处展示。

手抄报活动的开展,既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又寓教育于活动之中,使广大学生在学习和动手过程中了解和接受维权知识, 增强了理智消费的意识, 同时也为学校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李环宇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