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年度总结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21:08:49 阅读:25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11月30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关工委在15408会议室召开年度总结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炜,关工委副主任徐亚洲及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炜副书记对做好年度总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标的指挥棒作用,围绕考核指标和内容要求的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总结,要把关工委工作要点的任务落实和开展情况作为重点总结内容;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涉及到的具体工作做好梳理和分析,完善资料的总结工作,提出合理计划。

徐亚洲副主任总结了2020年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情况做了汇报,提出关工委工作要加强与青年学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校园文化建设的指导工作,积极倾听大学生心声,给予积极关怀和指导,为新一代青年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院关工委其他成员就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