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4:28 阅读:8

3月21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卓行楼408召开2024届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霞,学工办主任郁大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明霞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和考研工作。王明霞通报了各班级学生的学业预警情况、就业进展和考研达线情况,重点逐一分析了每位考研学生的情况,尤其是需要调剂学生的具体情况。

王明霞结合各班汇报情况,肯定了班主任队伍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学业预警档案,做好学生帮扶指导工作,及时与学生家长做好沟通,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二是抓住就业窗口期,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密切关注慢就业的学生,指导学生提高就业技能,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招聘会;三是高度重视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学工团队优势互补,精准指导,注意关键时间节点,确保达线学生能上尽上。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近期2024届毕业生工作的重点,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一对一帮扶、全过程指导、全方位服务,助力学生顺利毕业、满意就业、高质量就业。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