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17:37:23 阅读:54

126日下午2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1540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杨权权代表学院所作的2023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杨权权院长在报告中总结了2023年学院在党建、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他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真抓实干、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筑梦机材,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为推动学院新一轮的发展不懈努力。

会议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分工会临时负责人汤鹏老师所作的2023年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机材学院分工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服务教职工、文体活动组织等各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2024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思路。

会议选举产生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第六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和出席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马从兵指出,今年是学校大学创建条件达标之年,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党代会提出未来五年,要实现“一大目标”、完成“三大任务”、实施“五大战略”。此次教代会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工作,对2024年学院工作提出展望,是一次全面总结成绩、明确发展目标的会议,是一次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会议。就更好地发挥教代会、工会作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先进性,进一步聚力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在淮安大学创建过程中作出机材人的贡献;三要坚持以人为本,发挥主人翁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以实际行动爱校荣校,共创美好发展蓝图。

马从兵强调,2024年是落实学校党代会目标关键之年,是淮安大学创建的窗口期、关键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担使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新篇章!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